时间君の旅途

2009 - 2013 , now@Eireann

XIV

FFXIV.jpg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 FINAL FANTASY XIV | 最终幻想14
PLAYSTATION 3、windows PC
MMORPG
2010年预定

制作人 田中弘道 (FF1-3,FF11)
导演 河本信昭 (FF9,FF11)
艺术总监 *吉田明彦 (放浪冒险谈,FF12)
作曲 *植松伸夫 (FF系列)


illust_ffxiv.jpg 
既然原设插图是吉田大神 那么这图..?

出乎意料,一向以低沉稳重的单色素描风著称的吉田明彦大神,这次的色彩却是如此的鲜艳绚丽,且又不乏厚重感! 

吉田那种古欧洲骑士与魔法的奇幻写实素描人物一直是我追寻的目标,也是最喜爱的人设之一.

过去常常临摹他的画,虽然大神的上色作品少之又少 不过其素描造型功底实在是太扎实了.他的人物刻画绝对是我最喜爱的.

 

-

 

“当宣传片最后出现天野插画的FF14LOGO时,会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天野的LOGO就已经代表了经典的延续..

这次换了吉田的人设,人物显得成熟了不少. 男性人物再也没有野村那种中性美的特点了..囧rz 

神机3独占? MMO要移植PC才有戏可看啊 -_,- 

 

 

Comment

melon says... ""
吉田的画风张力狠大
早前的<皇骑>和<FFT>人设,乍一看完全是两个人
准写实风同梦幻Q版,对于他来讲都得心应手的

FF12ed里的那几张插画,还有FF4复刻的那张海报
惊为天人了

SE猛人多,上国料勇最近也挺闪的
野村设计感强的,但其它嘛就...那啥啥啥了,哈哈
2009.06.05 05:21 | URL | #8ANF9XxI [edit]
T says... ""
还是觉得<放浪>ed里的手稿最赞了 吉田风的巅峰作! <放浪>绝对是发扬了所有制作者之个人精神 完全不受约束的巅峰作品orz

擅长写实风的画转Q风根本不在话下吧 只是把写实风概括缩略一下XD FFT那几张公主和女白魔的黑白线稿虽是Q风不过还是很见功底的(不过他的Q风一大特点便是<没有鼻子君>..XDDD
他奥伽那会儿自我风格感觉还没完全成型吧 好像还未摆脱绘画的理性阶段=v=

当时寡妇12刚发布 就去挖了不少上国的图 虽是做场景和道具方面的 不过他的人物也超赞的 很厚实 有肉感 很颓 +色彩也狠有特点 SE猛人扎堆了XD
2009.06.05 12:46 | URL | #- [edit]

Post comment

只对管理员显示

Trackback

trackbackURL:http://tokino0102.blog126.fc2blog.us/tb.php/53-93124a66